非常有意思,玩起来很上头……作为一个测试游戏我可以打满分!
说说优点和一些建议吧
首先是题材很有意思,而且比题材近似的游戏们更有可玩性,hr是一个不太容易被关注到的群体,体验hr职能再加上招聘自由度超高(没有老板的指手画脚)真的很爽欸!虽然说是hr模拟器,但其实感觉更像老板模拟器(侧重人力资源版)
到现在刷了很多简历,似乎没见过完全重合的脸?大概这个游戏的随机库做得很好。
升职降职很有意思,虽然经常夹在中间为难,但是看每个员工产生不同的想法做出不同的选择,很难不生出一些现实感慨,又很快被简约可爱的画面抚平。
个人感觉到的优点先说这么多,主要再来说说建议和想法。
如图所示,这个每个员工入职最初都会有的一个特征。
其实一开始我是觉得这个小模块很没用而且很奇怪的,我作为一个玩家,并不耐烦去看这些数据有什么特别的。
然而也许是员工本来就不多,我作为hr又会关注每个人的能力增减、绩效高低,还时常去夸奖鼓励或者批评,当然最主要的是这些角色都被塑造了一个很好的底子,所以忍不住去关注他们本身。
玩了几个小时,最吸引我的竟然就是这些员工本身和hr难免冷酷的工作,所以我想,如果角色被填充出一些“纪事”或者更有个性的随机事件,能让这个游戏更有灵魂,也不会显得入职携带的这个特征怪异且孤立无援。
专业的是给不出来了,看了很多去年底和年初的评论,里边的建议都翔实有理,看工作室的回复,想必也对游戏本身的细节问题有所想法。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