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之海icon
遗忘之海
现在我已经对这个游戏没有什么兴趣了,这游戏赶紧死吧,不互通,根本就玩不了,本来我预约了,等了那么久,你告诉我PC端先上,闹麻了,那么多回合制,我还不如玩一个崩坏呢,玩这种游戏浪费时间[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月下微云
说送100抽,但没说怎么给你,现在游戏都跟雷军式宣传样的,买车送座椅、送内饰,难不成花钱就买了个车架子(全靠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