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章剧情虽然比三测时有改动但也不能细看,野狼那里反复插入相同回忆让我梦回火影,还有和暴君那段,前面打架打的天昏地暗,转头还能从怀里掏出一瓶酒,文案有在看它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吗![[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我去,怎么这个帖子这么多评论
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图片
大家的每条评论我都认真看过啦,在这里说一下,我这个帖子想表达的是我抽卡太非了,基本吃满大保底了,然后提了一点关于战斗玩法的建议。我帖子里说的“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就是在表达我抽卡好非,让一些BOSS造成误会十分抱歉,然后关于晒欧这个东西,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在我晒非的帖子里出现相关晒欧评论的,特意跑非酋帖子晒欧,这么缺存在感?请欧皇自己开帖子展示好运,别来这找优越感:
赌五星红手套不嘎,嘎了立马重开,第一次/可能有第二次站稳了剩下用单攻使劲锤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服了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