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弹球icon
哥布林弹球
这个boss只有第一阶段嘛?

舒服了,第二阶段都没开出来就秒了。

video-5722275
终于通了

运气差点套娃不是最后一个

video-5701623
bigtiger
召唤分裂加套娃,乱珠打死观测者[心动小镇_点赞]
全自动通关

[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video-5713089
汝剑利 吾剑未尝不利
380层,虽然说三回合就能打过
图片
天边的黎明
摸摸。我从B站更新的存档没丢
图片
分裂才是最强滴!

#哥布林弹球

video-5011619
余烬南阳
个人感觉不如刺痛仙人掌流组合齐全的话秒天秒地秒空气就是太难组了
召唤弹珠不能无限叠

但是还是爽

video-5017304
蛰川
你这轮弹珠库次数的召唤弹珠召唤完了就没了啊[表情_捂脸哭] 
也是让我玩上无敌流派了🌝🌝
video-5081619
tender-王希
这是什么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