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之城icon
流沙之城
新手小白佛系18天这样算入门了吗?

佛系的玩了18天了,一开始就拿的庞统,看了各种攻略感觉一头雾水,最后自己摸索这样子,这庞统算是入门了吧永夜目前53,看样子还能再向上刷就是在里面碰到魅魔就最好返回界面重进,太脆皮扛不住她攻击后排一下

video-5725819
moonLight
这么早不用搞无限桶的,电筒就行
m. bkk
照着体火那篇打造就行  暴怒马超  无线黄忠  体火桶 
m. bkk
这种不当主魂 这种 c位主魂就龙母➕暴击  火神火属性➕融化 然后就是夜魔巫师行动  这几个    庞统前期用七天签到的恶魔 等祝融出来后直接转火就行    火体桶通完19周后开始弄附魔吕布
m. bkk
能用 后面再加熔火巨人和恶魔之王就行   刘备可以换徐庶  徐庶额外加怒气  boss平替黄忠就行
零氪25天过周目一

挺难的,抄作业也打了大半天,容错率太低了

video-5626843
位面之主
还是没调对,你这个过1周目都勉强,调对了19周目都轻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