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佛系18天这样算入门了吗?
佛系的玩了18天了,一开始就拿的庞统,看了各种攻略感觉一头雾水,最后自己摸索这样子,这庞统算是入门了吧永夜目前53,看样子还能再向上刷就是在里面碰到魅魔就最好返回界面重进,太脆皮扛不住她攻击后排一下

moonLight:
这么早不用搞无限桶的,电筒就行
:
这种不当主魂 这种 c位主魂就龙母➕暴击 火神火属性➕融化 然后就是夜魔巫师行动 这几个 庞统前期用七天签到的恶魔 等祝融出来后直接转火就行 火体桶通完19周后开始弄附魔吕布
:
能用 后面再加熔火巨人和恶魔之王就行 刘备可以换徐庶 徐庶额外加怒气 boss平替黄忠就行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果然回头从108开始打没箱子,好好好,这都不能优化下,今天损失100个箱子,领每日奖励的时候在打永夜一定得退,不然太亏材料了……











另外后排火球感觉可以换成后排刺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