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NXL 次元大作战 的评价

ACHENXL
玩过

玩这游戏我有一段时间了,在此我给官方一点意见。。。
1,希望能像虚荣那样出个那种额。。怎么说呢。。。就是那种能够快捷警告队友小心那里,我要撤退,进攻那里之类快捷标语。。
有一次我玩游戏时我血和蓝已经不能在浪了。。我想告诉队友但是要打字所以说觉得很麻烦。。
2,希望主页的那个猫娘会与玩家互动,或者说一下话之类的。。。就想舰b那个秘书舰那样,不然就觉得没有那种身在游戏里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对游戏的一点意见,这游戏其实也还不错或许唯一的缺点就是版权问题吧。。。。

2017/10/29
来自 魅族M6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