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治愈美好的游戏!希望能成为又一款存活下来的治愈系游戏加油加油啊!!但是如果以后有不足制作组也一定要珍惜羽毛不要作死啊。
以下是感想:1.文案特别有梗,但是写治愈小短文的地方也写得很温暖啊,不知道受众群体是不是学生,但反正本牛马被温暖到了,尤其是每一个再基础的家具也有一段让我眼前一亮的鸡汤文案,感觉很用心!
2.画风我超喜欢,不过这个是我个人审美,然后优点是非常多的live2d和动效,这个我很喜欢因为我玩游戏很吃ui和人物的颜值。换装部分也好看,还有就是我非常喜欢把换装后的人物做了各种适配放到各种人物出现的比如主界面或者剧情中的这种适配,让我有一种换装能体现出来花钱很值的感觉!!
外观方面其他建议是以后能出点主界面就是种植那界面的主题,虽然苹果可能是这个游戏的主元素但我不太喜欢苹果哈哈哈哈哈哈,个人审美的话中式风多来多来!
3.各种方面都有一键玩法这个真的我超有好感,最讨厌为了增加日活不能一键生成或战斗的策划,会很讨厌,这样就很好,我目前才9级不知道有没有一键应用家园模板功能,希望有吧如果没有以后出一下,这个懒人友好很重要。
祝存活大卖!!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