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_D 魔女之泉3 的评价

DEC_D
玩过

它上线后,每隔一段时间我就要再通一遍,捡垃圾,刷魔药,做支线,刷数值,搞核爆乐此不疲。
等开始做主线基本已经一方通行了。
好的就是这口数值崩坏。
四代上线后又这样刷四代,也是一刷好几遍。
初代重制版上线了,它变得更好了,我想着如曾经一般,爽刷几遍,却在通关后再也没打开过,连全成就都没打。
终究还是“时间流速”变快了,我有太多的事要做,更多的游戏要玩。重复玩它带给我的快乐,新游戏更甚。
我现在就像一个饿死鬼,马不停蹄的寻找食物。一处又一处。
我比以前更快乐,因为我有玩不完的游戏。
我比以前更痛苦,因为我玩不完这些游戏。
在刷了《怪猎》约莫两千小时后还说出这种话,也许我真该给自己两巴掌。
啊,都是怪猎害了我。

2026/6/20
来自 Android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