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见木竹樱我就已经决定走木竹樱的线了 一看就是很有故事的人 可惜按我自己的选择打的话打出的是遗憾线 我打游戏都是很容易带入的 况且我在现实中也是和主角差不多自卑但是没他那么懦弱 所以玩的时候代入感巨强 看到那个沈岩的时候我就感觉好像主角童年时候的那个女神 如果出沈岩线的话应该也是一个非常有故事感的线 然后希望出一个攻爷的线 攻爷我也很喜欢 如果不出攻爷线的话 我也希望攻爷能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然后幸福 然后就是我打的那个遗憾结局太难评了 那个主角去厨房我还以为是要干嘛呢 结果看评论原来是煤气自杀 何意为?
反正就是我会一直喜欢木竹樱的 然后后面关于木竹樱的周边也会一直支持的
木竹樱 如竹子一样坚韧,如樱花一样绚烂(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面突然蹦出这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