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真的是很好玩,感觉到作者大大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做这个游戏。一开始玩到后面发现角色没有配音了,还以为是手机问题,后面知道是作者大大用自己的钱来请配音的时候,真是感动到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我主要过的还是澜汐线,从游戏的开头到中期过程中,感觉目前两条女主线中还是澜汐更吸引我,感觉这种带有神秘感的少女真的特别吸引人目光。虽然可能是因为没有配音的原因,感觉澜汐从一开始总是说些听不懂的话,到后面能与南竹以正常的方式交流,感觉还怪不习惯的。不过还是想说,作者大大辛苦了![[表情_佛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d512d1473ccfa646b123476fc2edd1.png)
目前做了澜汐的两个结局(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打出了好结局,还要去做第二次坏结局吃刀子)可能我只喜欢这种过一个人的主线吧,还是挺希望以后能更新一些番外日常的。总之希望作者大大加油,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表情_比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272560c8c816575cd8af72d0df6bbf1.png)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