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载卧龙吟,半生三国梦。
还记得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小学的时候,浏览网页无意间看到的这款游戏,然后就被他的三国类九宫格回合制策略玩法吸引了。那时还是蓝将时代,选了个150区玩了蜀国,那时候升100级都是非常费劲的事儿,要用袁术毒,要用纪灵,要攒顿悟材料蓝张任。而且强化还有成功率,等啥时候100%了才敢强化,大家还会互相通知哈哈哈哈。还有粮食低买高卖赚银币。
搬迁到100级打不过那些开服就进入的玩家,矿都抢不到一个,又跟大家学习了猫叫流,开了个新号卡80级,去委派一身红装,再刷威望刷出来刘备以后再搬迁到100级地区,然后玩蓝锁奴,在南北斗蹲个天荒地老哈哈哈哈。那个时候还有卡级大佬,80级的主城等级就能和120.130的人推到一样进度。另外吐槽一下,当时的战斗cd确实是太烦人了。
之后出的吞食天地确实太肝了,为了功绩那真是一直蹲守啊,那会儿确实有点玩不动了。好怀念蓝绿将的时候呀,可惜那时候出的怀旧服没有多少人能坚持下来,就开了5个区,最后关服了。
感谢卧龙吟陪伴我从学生时代走到现在,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与热爱。
未来,也愿你继续不忘初心,坚守策略之道,打破快餐游戏的浮躁浪潮,成为更多人心中不可替代的经典!
策马中原十五年,愿你继续,少年如初!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