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问题
1,关于副本怪的难度 我现在肝到200多层,但副本的怪变成打不过了,在之前还在100层的时候打个副本怪(次元和活动)很轻松的,怎么我层数越高越刷不过呢?那我还刷层干嘛?
(基本上31级圣虫后刷副本会很容易)
2.建议给交易场加一个系统回收,就是上架后8个小时没卖出,系统就回收,然后次元价格固定,比喻金币次元10钻石固定,现在我身上有很多次元,又打不过,还不一定有人买
(次元回收价格各是多少需要验证)
3.打到600就不要打过去了,因为刷过去也没用
(没有后续玩法,如果想一直刷的话还是要卡层的,后续的玩法就是买怪刷钻,不过要看运气,这两天我全亏没了)
4.合成35卡界面是修复了,不过34就max了,没有后续的等级了
0.9版本
5

